交易機制安全說明
為保障客戶的隱私權以及個人資料的安全防護,本公司在網路投保服務中,特別規劃了以下幾點設計,免除您在交易安全上的顧慮。
1、 系統交易安全的完善設備:
本公司的網路投保服務交易機制是經過臺灣網路認證公司安全認證網站,在系統的防護部份上建立相當完備的防火牆的設置,保留客戶的所有使用記錄,可以將不當使用及非被授權要進入系統的人具有效過濾及防堵。
2、 網路資料傳輸的加密保護:
客戶的資料是非常安全的,因此本公司網路在資料傳過程中,使用 128 bits SSLencryption 封包傳送資料,就算有人截到資料也無法解開或讀取資料。富邦人壽網路投保服務所使用的為 https 加密作業,不同於 http 未具有加密保護功能。客戶可以由瀏覽器上所顯示的訊息來得知,是否已經進入資料傳輸加密保護模式,通常瀏覽器會出現一個已經上鎖的鎖頭來表示目前所傳輸的資料是經過亂碼加密保護過的,以避免資料在傳輸過程中被竊取因而流失的風險。目前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會將類似鎖頭的加密訊息顯示在瀏覽器的右下角。
3、 個人資料保護的加強機制:
作業逾時自動保護功能,如您因一時離開座位或忙著處理其它事務而忘記登出交易系統,本系統將於四十分鐘後自動簽出,並要求再次輸入身分證字號、帳號及密碼,以防止他人窺視及盜用您的資料。若您密碼輸入錯誤超過五次者,系統即自動進行管制作業,要保人若欲恢復網路投保服務的權利時,請使用網路『忘記密碼』功能重新申請密碼。或請來電洽詢 24 小時保戶服務專線 0809-000-550,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